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植爱生活」社区公益在行动,爱心助力疫苗接种

2022年1月26日    

近日,亚洲创新蛋白食品品牌「植爱生活」携旗下人气“战斗系列”常温自热焖饭产品走进上海普陀万里社区,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疫苗接种居民带来营养美味的植物蛋白食品。此次活动以公益于民为宗旨,通过与社区居民、工作者的近距离接触,为日夜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爱心,助力防疫。

据「植爱生活」介绍,街道社区、居民楼院,这里有着数以百计的社区服务工作者,在新冠疫情反复的当下,他们全年坚持辛勤服务在社区一线,用心血和汗水守护着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虎年新春将至,在气温接近冰点的上海,「植爱生活」将一份份产品送到了万里社区工作人员与疫苗接种工作者的手中,不用多久就能吃到热腾腾的植物蛋白焖饭,给他们带来温暖和能量。“疫情之下,最辛苦的就是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希望我们的焖饭产品,能够让社区和抗疫工作人员更有力量”,「植爱生活」工作人员说道。据介绍,本次捐赠的1800份“战斗系列”常温焖饭产品于1月25日在普陀万里社区各防疫工作点进行发放,会首先捐赠给万里社区的320位工作人员,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提供营养美味的植物蛋白风味,并表达「植爱生活」对冲锋在前,坚守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志愿者的敬意。

「植爱生活」社区公益在行动,爱心助力疫苗接种

作为一家新加坡植物蛋白食品品牌,「植爱生活」自成立以来一直不忘积极回馈社会,曾联合海棠公益共同发起#城市健康生活计划#,深入一线城市社区,近距离走进普通居民,带领消费者消除固化误区,重新构建对植物蛋白食品的认知,推广多元化的健康饮食选择,「植爱生活」不断通过品牌自身的力量,在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生活的同时,传递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公益事业。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