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公益力量,美好缮行!科顺修缮倾力打造“校园有晴天”!

2022年3月21日    

在2021年启动的“校园有晴天”计划中,科顺修缮联合顺德区教育基金会,发起校园公益勘察及材料捐赠的活动。近期,此公益项目获得阶段性成果,让我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吧!

在前期的需求摸底中,科顺修缮收到顺德区八个镇街中小学的防水、堵漏需求项目56宗。科顺修缮实地走访其中17所中小学,提供校园公益勘察服务,并出具详细的勘察报告和材料搭配方案。公益服务最终覆盖20余所学校,为校园修缮解决实际问题。

专业化方案  标准化施工

640 (4).jpg

顺德翁祐中学,是佛山市一级学校,位于顺德区伦教镇。该校是“校园有晴天”计划中,首个开展修缮工程施工并完成验收的学校。

本次校园修缮施工位置在音美楼,是翁祐中学日常开展美育教学活动的艺术楼,建筑已有20多年使用年限。

经年累月、风吹日晒,音美楼的炮楼根部出现开裂渗水,并渗水至楼梯间,造成室内墙面腻子损坏、瓷砖空鼓脱落。炮楼部分外墙也出现渗水情况。

1647831759(1).jpg

针对这些问题,科顺修缮为翁祐学校定制化修缮方案,实施标准化施工,且提供相关防水卷材、涂料和堵漏产品,并为音美楼增设排水沟,解决楼顶积水问题。

640.jpg

延展校园建筑生命,守护校园美好生活。解决音美楼渗漏问题,保障校园建筑安全,让中学生健康、安全的美育空间中发展个性、自由成长,是科顺修缮与全社会的共同期望!

善心缮行  守护老校

640 (1).jpg

顺德伦教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拥有60余年办校历史,1998年迁校至所在地伦教镇。伦教中学校舍自投入使用起,已有20余年历史,部分校舍屋顶出现渗水现象,亟需修缮维修,保障校园安全。

在前期的公益走访中,科顺修缮为伦教中学提供技术勘察公益服务,并根据学校需求捐赠防水材料。近期,学校向科顺送来感谢信,为公司雪中送炭之善举,致以衷心感谢!

640 (2).jpg

在公益活动中,科顺与伦教中学建立起友好合作联系,后续将持续跟进校园修缮需求,开展更进一步服务。

640 (3).jpg

科顺修缮希望通过“校园有晴天”计划,呼吁社会各界提高对校园老旧建筑修缮及翻新的关注度,重视校园建筑安全,美化教学育人环境,并希望为校园建筑修缮事业,贡献防水头部企业的专业力量,共同打造健康、安全、美好的校园环境。

延展建筑生命 守护美好生活

用专业守护校园建筑

用爱心守护英才未来

科顺修缮愿同社会各界力量

共同撑起校园美好晴天!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