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共克时艰!金燕达观爱心捐赠助防疫 有心公益社在行动

2022年4月14日    

近日,“奥密克戎”变异毒株来袭,国内多地疫情持续爆发。疫情当前,金燕达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于4月向广州市越秀区慈善会定向捐赠2万元;而不久前,金燕达观还向广州市越秀区妇女儿童发展促进会捐赠10万元,关爱帮扶越秀区弱势妇女儿童。金燕达观用一个企业的爱心与担当贡献了“不平凡”的力量,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新冠捐款0401.jpg

新冠捐款0413.jpg

▲ 金燕达观的爱心捐赠记录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遇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除了经常性的爱心捐赠之外,金燕达观还积极组织有心公益社的志愿者投身一线抗击疫情。而对于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公司还给予现金嘉奖,鼓励全体员工以他们为榜样,踊跃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积极弘扬金燕企业文化。金燕达观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为共同打赢这场战“疫”形成强大合力。

慈善捐款0228.jpg

▲ 金燕达观的爱心捐赠记录

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向所有抗击疫情的一线人员致敬,你们是最美的人,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给你们送去温暖和爱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再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歼灭战、攻坚战,共待春暖花开。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