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鸿新志愿服务队“为爱前行 助力高考”

2022年6月09日    

寒窗苦读十二载,金榜题名一朝时。2022年6月7-8日是高考日,一年一度的“爱心送考”如期进行,桐梓县鸿新驾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遵义战士新征程鸿新志愿服务队召开了动员会议,根据今年高考工作安排,彭明波校长就安全行车、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为今年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出发之前,教练员对“高考爱心直通车”的车辆性能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消杀,保证车辆车况良好、干净整洁,做到安全、快捷、准点服务,给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乘车环境。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主要采取挥手即停、预约接送两种服务方式。通过以”点对点”的方式主要负责免费接送桐梓县比特培训学校的高考生。针对特殊情况,还开通了“一对一”专车接送,楚米镇一受伤考生,因意外导致行动不便,在其父母的监护陪同下由我校教练员(陈仕举)为他参加高考专职保驾护航。

同时,张贴了“高考爱心直通车”标志的教练车游动于大街小巷,对高考学生实行挥手即停的方式免费接送。

我校还安排了专人全过程跟踪服务,各环节任务对接及目标分解细化落实到人,严把高考接送车辆质量关、驾驶员技术资格关,全力做好高考接送服务保障工作。

爱心送考️鸿新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用我们所长,尽绵薄之力毕竟安全驾驶,我们专业考生尽管安心考试,鸿新驾校为你加油!

祝所有考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从容应考,旗开得胜,金榜题名!2022高考必胜!(来源:中共桐梓县鸿新驾校支部委员会)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