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粥员外宠物公益 | “给生命一份爱”,每天都有一只小美好在等你

2022年8月19日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里的东西嘎嘎好!”公益小天使们正在不停地“叫卖”,招揽“生意”。

8月14日,粥员外联合杭州公益小天使,参与“宠物小管家认养-救助喵星人,集聚爱与诚”义卖活动,同期还有星巴克、帕特等爱心企业共同参与。一起努力共建人宠和谐美好家园!!

这一场纯粹的公益活动,每个人都积极献爱,希望能在这烈日炎炎的盛夏,给喵星人带去一丝清凉舒爽!!!

以爱为名 给生命一份爱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每一个人都为共建美好家园一起努力~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绘制各种手工画报,也有各种猫咪的存在,你能看到吗?

活动现场,还有露天电影,大幕布上正在放映的是《大闹天宫》,大朋友小朋友齐聚,感受美好童年。

线上公益 同样乐趣

而在线上活动环节,“画小喵,赢好礼”活动中,热心喵喵画家也是踊跃参与,粥小喵看了,直呼“妙妙妙”!

欢迎上传作品的文艺青年,后台联系小喵,提供联系地址邮寄礼品哦~

(部分优秀线上画猫参与作品)

线上门店,我们的公益活动套餐,你们收到了吗?

平凡点滴汇聚助人之善

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共生共建的重要性。公益并不抽象,也不遥远,日常生活中举手之劳的善意都能够汇聚成帮助他人的力量。

粥员外本次的公益活动,聚焦在喵星人,这不仅是因为粥大白身边一直有粥小喵的陪伴,也是希望更多人,身边有爱的陪伴。只愿在这繁忙拥堵的世间,每一个人都有面包和粥,猫咪好天气,享受生活里久违的温情。

得到的同时更要学会关爱,关注和帮助他人不再是一件“大事”,不需要刻意的关注,将日常中的所见所闻,施以善意地表达,就可以温暖和帮助其他生命。

经过5年的发展壮大,粥员外的足迹已遍布全国100+城市,坚持用心熬制好粥的同时,始终致力于“念着你,暖着你”,用温暖公益,让大白的暖落到实处,用“爱”传播“温暖”。

舟大者任重,马骏者远驰。

粥员外愿意用自己的力量影响,将“温暖”传播到各地,也呼吁更多有能力的企业,一起加入公益行列,共同打造这个美好社会。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