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乘“丰”破浪,热血向未来 顺丰携手血之缘,15城发起22场献血活动

2022年10月25日    

近期,顺丰公益基金会携手血之缘公益基金会,联合顺丰速运冀州区、济南区、湖南区等,先后在保定、长沙、邵阳、邯郸、邢台、衡水、石家庄、济南8城发起13场“我为祖国献热血”活动,902人参与,671人成功献全血261500毫升、血小板19.5个治疗量。

2022年,顺丰公益献血日活动已在15城开展22场,1636人参与,1282人成功献血466800毫升,血小板19.5个治疗量。

去年暑假,顺丰公益基金会响应血之缘公益基金会的号召,开始在全国多个城市规模性地发起集体献血活动,由顺丰各区志愿者协会牵头组织顺丰员工参与。活动至今已开展3期,从第一期的6个城市,到第二期的5城,再到第三期的15城,顺丰公益献血日的参与面广泛增加,顺丰小哥、顺丰呼叫中心、顺丰职能部门等等都加入进来,撸袖献血。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慢慢成为各区域每年都会一度甚至二度举办的保留节日。

据悉,血之缘公益基金会是国内唯一专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发展的公益基金会,和全国近百个血液中心/中心血站建立了公益合作机制。2021年中,正值暑期全国多地献血人数锐减,顺丰公益基金会响应号召率先加入“为爱行动·全国品牌无偿献血公益计划”。

采访中顺丰公益基金会志愿者管理负责人贺佩环表示:顺丰内部志愿文化氛围一直非常浓厚,业务区自发成立了20个志愿者协会持续开展公益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发起的顺丰公益献血日,得到了许多顺丰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后续我们仍会持续开展献血活动,为无偿献血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血之缘公益基金会常务理事汪健则表示:顺丰作为快递行业龙头,开公益事业之先河,常态化地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是充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的表现。感谢顺丰公益的通力协调号召。无偿献血这项国民社会性公益事业需要顺丰人的力量持续补足。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