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台铃集团举行贵港居仕小学梦想图书馆捐赠仪式

2023年4月25日    

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浸润人生。4月24日,台铃集团捐赠广西贵港市覃塘区黄练镇居仕小学梦想图书馆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贵港市覃塘区黄练镇人民政府代表周圣杰,贵港市覃塘区黄练学区办副校长杨云永、副校长韦宏林,台铃集团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陈迎升,营销公司广西大区总监林鹏,贵港燕兴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念明,居仕村委干部潘佐芬,居仕小学校长潘佐永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活动。

本次居仕小学梦想图书馆,台铃集团共计捐赠2000册全新图书及部分桌椅设施,书籍涵盖儿童文学、文学典籍等读物。在全校师生见证下,梦想图书馆正式揭牌,未来将为孩子们输送知识、点燃梦想,助力他们跑得更远。

居仕小学校长潘佐永代表学校欢迎台铃集团一行,肯定了台铃捐建梦想图书馆心系教育、情系学子的高尚情怀,并表示此举将激励学生们传承爱心,奋发图强,回报社会。贵港市覃塘区黄练学区办副校长杨云永提到,台铃为孩子们捐赠书籍,真正为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带来的不仅是书本资源的资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

台铃集团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陈迎升致辞表示,自2012年开始,台铃便陆续在广西多个地区开展梦想公益捐赠行动,此次向居仕小学捐赠梦想图书馆,希望孩子们能够以书明智,为梦想奋发学习,跑得更远!

最后,贵港市覃塘区黄练镇人民政府代表周圣杰向台铃致以感谢,他表示台铃捐赠图书的善举,体现了对广西乡村教育的支持和关心,有了以台铃为代表企业的支持,农村教育事业才能得到更好地发展。

振兴乡村教育 践行社会责任

一份捐赠,一份爱心,对居仕小学的捐赠,是台铃践行梦想公益的缩影。据统计,目前台铃已在贵港市根竹镇、覃塘镇等地学校,捐赠10座梦想图书馆,捐助各类文具、体育用品、服装鞋帽等物品逾20万件。截止目前,台铃已在贵港、桂林、百色等城市,捐赠超15个梦想图书馆在内的公益项目。

作为长续航领导品牌,台铃集团已在广西市场取得广泛认可,并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广西各市开展公益助学,捐赠各类教育物资,推动广西乡村教育振兴。事实上,自2012年设立非公募爱心公益基金——“铃基金”,台铃便致力于在全国各地帮助儿童教育发展和身心健康成长,坚持为偏远地区孩子们捐建教育物资,肩负爱心助学的社会责任。2019年10月,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聚焦儿童教育事业发展,助推台铃梦想公益再上新台阶。

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跑品牌,台铃始终以公益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台铃已在全国各地陆续捐建超30个梦想图书馆、超10个梦想操场、3座梦想教学楼及各类教育物资、抗疫物资,收获社会各界的关注与认可。未来台铃集团将继续坚持以全面的公益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让更多的人跑得更远!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