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走进校园免费勘察 科顺修缮以实际行动守护晴天

2021年12月31日    

摘要:近日,科顺修缮为君兰中学、三桂小学、莘村中学、高村小学、北滘中心小学、大良中专学校、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等进行免费勘察,并根据每个学校不同的建筑状况,制定了专属的修缮方案。

善缮,缮善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这句话怎么理解?科顺修缮以实际行动进行诠释。

企业微信截图_16409175662279.png

近日,科顺修缮为君兰中学、三桂小学、莘村中学、高村小学、北滘中心小学、大良中专学校、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等进行免费勘察,并根据每个学校不同的建筑状况,制定了专属的修缮方案。

1640917594481045.png

▲勘察现场

 

科顺修缮有能力,有责任

作为建筑修缮行业中规范、专业、技术领先的代言,科顺修缮以综合实力、众多经典案例而被行业熟知。致力于打造中国建筑修缮的领航先驱,科顺修缮依托上市企业科顺股份的技术、资本、管理、渠道等优势,持续开发领先的修缮产品及设备、打造专业的技术团队,为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基地、广东省博物馆、深圳粮库等诸多工程提供修缮服务。

1640917633695512.png

这是科顺修缮的能力,领先于行业的技术、专业的团队、全国布局的渠道,而拥有诸多优势的科顺修缮,也以这些优势为社会、客户、合作伙伴贡献力量——能力越大,则责任越大。

善缮,缮善!先做到善于修缮,然后再以领先修缮技术为社会服务。本次缮行,是科顺修缮响应科顺股份“守护晴天”公益平台行动,而进行的系列举措之一。在每一个学校进行实地勘测,为每一个学校制定修缮方案,虽繁琐且占用较多资源,但科顺修缮有实力、有能力、有技术、有责任去为每一个学校做好修缮,让每一个老师、孩子拥有更好的教学、上学环境。

1640917656547759.jpg

▲用心做事,自有美好的事情发生

正如科顺修缮对每一个客户,无论项目大小,无论项目位置,无论是否公益性质,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