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共同守“沪”,「植爱生活」以实际行动助力上海战“疫”

2022年4月12日    

3月以来,上海本土疫情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全市以街道为单位,承担着防疫工作最严峻的挑战。齐心战“疫”、共同守“沪”,大力响应国家号召,保障上海市民蔬菜和食品供给,「植爱生活」母公司必斐艾食品有限公司在上海嘉定区马陆镇总工会牵线协调下,承运于荣庆物流公司,4月7日向嘉定区输送第一批总货值20余万元的物资,包括胡萝卜、土豆、洋葱各500公斤、「植爱生活」战斗系列常温自热米饭2400盒,以及常温意面4800盒。

当前,上海抗疫攻坚战到了最紧要的时刻,来自全国15个省份38000多名医务人员驰援上海,参与到核酸采样、方舱医院患者照护等抗疫防疫工作中。「植爱生活」在做好企业及员工防疫工作的同时,其母公司必斐艾食品有限公司以第一时间展开爱心支援行动,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经多方协调,从合肥市场采购到一批新鲜蔬菜物资,除此之外,从「植爱生活」旗下调拨一批常温食品,经全体工人加班加点努力下,4月7日一早,满载胡萝卜、土豆、洋葱等产品的物流车从合肥出发,经过连夜运输,于8日凌晨顺利抵达上海嘉定马陆,为日夜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者送去爱心。

这些物资将陆续优先发放给嘉定区的一线抗疫的工作者、类住宅及商铺居民等,配合政府一起解决“最后一百米”的难题,将生活物资送达家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工作时身着厚厚防护服,吃饭略有不便,战斗系列自热米饭操作方便、营养美味,为坚守在战“疫”一线的全体人员减负,表达我们最真诚的敬意和谢意!在这些物资的背后,不仅凝聚着必斐艾企业和「植爱生活」品牌的关爱与温暖,也展现出其高度的社会使命感,以及与上海共克时艰的责任感。

作为一家新加坡植物蛋白食品品牌,「植爱生活」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健康的生活。自成立以来,「植爱生活」一直不忘积极回馈社会,践行企业责任,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公益事业。据了解,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以「植爱生活」为代表的众多爱心企业积极调动多方资源,为上海防疫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