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一季度全球黄金需求井喷 中财壹号深耕黄金领域

2022年5月09日    

2022年全球黄金市场开局稳健,一季度全球黄金需求总量井喷,同比增长34%,再次展现了黄金在地缘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时期作为避险资产的优势。

地缘政治危机在严重影响全球经济的同时,重新激发了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3月金价一度逼近历史最高点。

全球央行官方黄金储备增加84吨,净购金量环比增长一倍有余。各国央行仍然重视黄金在不确定性时期的表现。在较高的金矿产量(856吨)推动下,全球黄金总供应量同比增长4%。此外,由于金价上涨,回收金供应量较去年同期增加15%,达到310吨。

2022年一季度并不平静,地缘政治危机笼罩全球、供应链扰动不断,且多国通胀水平激增。这些全球性事件和市场状况更突显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地位,对投资者和零售消费者而言均如此,这是具有双重属性的黄金资产拥有的独特定位。

中财壹号充分响应“共同富裕”的国家战略,打造了一个多元化的生态平台,为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黄金消费平台,让更多的市民朋友参与进来,身体力行地践行“共同富裕”的具体行动。

中财壹号动推黄金销售,拉动黄金消费,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增强生活幸福感。在未来的发展中,中财壹号积极打造多元化的黄金生态体系,促进经济增长与繁荣,全力服务国家战略,积极推进“藏金于民”,不断助力全民实现共同富裕。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