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百威中国为上海各地方舱医院捐赠应急纯净水

2022年5月17日    

(2022年5月17日,上海)百威中国携手上海市黄浦区商务委员会、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委员会以及上海民建扶帮公益基金会,向上海各地的方舱医院,包括宝山、松江和闵行区,以及黄浦区的部分社区捐赠108000听应急纯净水,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

百威应急纯净水开始运往上海.jpg

百威应急纯净水开始运往上海

百威应急纯净水送达上海的方舱医院及社区.jpg

百威应急纯净水送达上海的方舱医院及社区

百威应急纯净水项目是百威集团全球性的公益项目,旨在第一时间为本土的灾害发生地区、缺水地区、抗灾一线英雄们等提供合格的饮用水。2015年,百威在中国正式启动该项目。从2015年至今,百威中国已多次援助不同地区,2016年江山洪灾、2017年吉安洪灾、2018年宜宾地震、2019年昆明火灾、2020年武汉疫情,2021年河南洪灾,2022年资阳大风以及本次上海疫情……目前已有超过1,700,000听百威应急纯净水被送到了需要的人手中。

百威应急纯净水.jpg

百威应急纯净水

百威亚太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联席主席杨克(Jan Craps)先生表示:“百威中国能够为上海提供应急饮用水,为抗疫贡献力量,让我感到非常自豪!百威亚太的梦想是‘成为饮料业最受喜爱的高质量增长领导者’,一直以来,百威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创造可观的积极影响,共创社区繁荣。百威中国将继续为抗击疫情提供各项援助和支持,我们有信心共同度过难关。”

疫情期间,百威中国也一直将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积极为受到疫情影响的员工及其家人提供多种支持。针对上海和其它因受疫情严重影响而物资缺乏地区的员工,百威中国安排将包含食物和日用品的抗疫礼包送至员工家中,并针对特殊人群提供个性化物资支持。同时,百威中国提供相关医疗资源,为所有上海员工及其家人开通了全天候7*24小时的在线医疗服务,并整理受疫情影响地区当地医疗资源信息供快速参考使用。此外还包括7*24小时的员工援助计划以及多种在线课程以帮助员工更好地保护身心健康。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