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第七季“江淮平安行”正式启动,江汽集团凝聚力量为爱保驾护航

2022年8月19日    

守护平安,为爱护航。安全驾驶涉及千万家庭的幸福,共建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

8月18日,由江汽集团联合安徽广播电视台“蓝海豚卡车之声”栏目共同打造的第七季“江淮平安行”——安徽省道路交通安全文明普法宣传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举行。

第七季“江淮平安行”以“夏季送清凉,平安在身边”为主题,在以往安全文明普法的基础上整合资源,对活动内容、形式进行全面升级,让卡车司机平安出行的同时,感受到爱与温暖。

第七季“江淮平安行”线上直播现场

用关爱汇聚力量

文明普法基础上践行公益关怀

道路货运是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广大卡车司机是道路货运的重要从业人员,为各行各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如何保障他们安全驾驶,是社会广泛关注的问题。

作为中国轻卡领域的领军企业,江汽集团在持续为卡车司机创造优质产品的同时,关爱他们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自2016年起,江汽集团联合相关单位和团体,以“安全驾驶,文明出行”作为出发点,连续开展“江淮平安行”道路交通安全文明普法活动。

本季活动内容和形式再度升级。内容上,今年活动将“从心出发”,除了关注卡车司机的安全和身体健康,更增加了对司机们心理上的关怀;同时,云集了法律、心理和维保多个领域专家,为广大卡友释难解惑。形式上,以直播短视频为主要宣传方式,并增设一个小时的直播节目,线上跟卡友聊天互动,并向卡友送出丰富礼品。

至今,“江淮平安行”已经成功举办了6季,走进江淮大地多个城市,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切实向广大卡车司机传播交通安全理念,提升他们安全驾驶的意识,受到社会各界一直好评,活动影响力显著提升。2021年至2022年,“江淮平安行”连续两年被列入“货车司机职业发展和保障行动”计划。

以行动汇聚微光

多个公益领域躬身力行

“江淮平安行”只是是江汽集团长期投身公益事业的一个美丽剪影。多年来,江汽集团始终秉承“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的企业愿景,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关爱乡村儿童、抗击疫情等多个领域公益事业发展,并将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凝集成“微光行动”公益品牌,以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会。

自2014年来,江汽集团以捐资捐助、慰问助学、帮扶就业、扶持汽配产业链等方式,对结对帮扶点进行扶贫帮困;由江汽集团携手安徽广播电视台开展以关注乡村儿童安全和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牵手·瑞风行动”已经举办至第十季,为超过两万名乡村儿童送去关爱与温暖;面对疫情,江汽集团立足抗疫所需,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储备,发挥车企专业能力,驰援抗疫一线。

“牵手·瑞风行动”第十季的线下活动——“牵手”阅读沙龙活动合影留念

58年风雨兼程,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已经深深融入江汽集团发展基因。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江汽集团可以在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为共建美好家园奉献力量。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