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喜舒复特食爱心入户助力老龄健康!

2022年10月08日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关于开展老年心理关爱行动的通知》号召,继承和弘扬尊老爱小的中华传统美德,意润健康产业(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企业党支部书记杨克炜在国庆前夕,带领企业全体党员以及员工志愿者带着自己的孩子们走进钟落潭镇11户失能、独居老人与困境儿童的家庭,开展“党建引领 爱心入户 健康到家”的社会公益活动,探访慰问并赠送大米粮油、书籍与学习用品以及喜舒复白蛋白肽饮品和喜舒复骨肽特膳饮品等强化营养补充品。

图片1.png

在活动中,意润健康的志愿者们分组探访慰问,走进家里与困境老人、孩子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将各自精心准备的慰问物资送到他们的手中,希望帮助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当意润健康志愿者发现一户独居老人平时需要自行砍柴烧饭时,志愿者积极主动为老人砍柴储备柴火,用发自内心的实际行动投入公益活动中。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国家卫健委老龄健康司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60岁以上老人数量约2.64亿,其中失能、半失能老年人口高达4000万,78%以上的老年人至少患有一种以上慢性病,我国老年人健康状况不容乐观。2022年3月,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科技部等十五部门联合印发《“十四五”健康老龄化规划》,强调持续发展和维护老年人健康生活所需要的内在能力,促进实现健康老龄化,不断提升老年人健康水平和延长健康预期寿命。

在老龄健康问题已成为国民健康重要组成的大背景下,意润健康原研出品的喜舒复系列强化营养补充品——喜舒复白蛋白肽饮品和喜舒复骨肽特膳饮品。喜舒复系列是基于循证科学的强化复合配方,特别符合国人体质的“临床型功能性食品”,为国家发明专利产品、政府科技课题立项研究成果,充分满足机体多组织强化营养补充及功能康复需求,在急危重症与慢性疾病康复以及运动损伤等领域发挥着广泛的医学营养价值与社会价值。本次慰问物资中考虑到年迈或患病长者普遍存在因生理机能减退和组织器官衰老引起的消化与代谢功能衰退或多病共存的情况,特别精心准备喜舒复白蛋白肽饮品和喜舒复骨肽特膳饮品。

图片5.png

图片6.png

意润健康产业(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克炜表示,作为一家党员创业企业,当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组织进步壮大的同时,回馈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助力老年与儿童困境家庭生活及健康状况的改善,是公司力所能及为群众办的实事。今后意润健康将在努力做好企业各项发展工作的同时,一如既往地积极回馈社会,积极传播正能量,践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意润健康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7月代表广州重点生物企业出席第十四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特别在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企业高度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努力为企业所在辖区的防疫抗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疫情最严峻、物资最缺乏之初,向钟南山基金会、广州市红十字会赴湖北医疗支援队捐助医疗物质;两年多来,已连续向多个抗疫一线政府机关单位、学校、幼儿园、隔离酒店等分别捐助了大批防疫物资与资金,先后累计达70余万元,受到了各级主管部门单位的表彰!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