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持续激发行业变革源动力 康师傅助力大学生饮料创新大赛启动

2023年4月27日    

4月26日,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天津科技大学主办,康师傅饮品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的2023年度“中饮协-康师傅杯”天津市大学生饮料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创新大赛”)在天津科技大学正式启动。

1、2023年度“中饮协-康师傅杯”天津市大学生饮料创新大赛启动仪式现场.jpg

2023年度“中饮协-康师傅杯”天津市大学生饮料创新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创新大赛旨在培养和提高食品饮料行业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促进食品饮料行业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更好地为饮料行业提供服务支持,深入探索饮料行业产学研融合发展的新机制。

大赛评审分为技术研发创新类、创意创想类、包装与文化设计类、创新创业类四大类别,将于2023年底进行终审决赛。届时,参赛作品需展示作品实物,并进行PPT展示答辩,最终评选出各类作品的一二三等奖。

2、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张金泽致辞.jpg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张金泽致辞

大学生饮料创新大赛自2013年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发起以来,至今已走过10个年头,极大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能力,推动了饮料行业的持续革新。作为深耕食品饮料行业的品牌,康师傅多年来积极参与,为创新大赛提供了全方位支持。

康师傅饮品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经营本部主管车军峰表示,“‘中饮协杯’的比赛已成为中国大学生饮料创新创业赛事的品牌赛事,成为一场饮料行业产、学、研界思想火花碰撞的盛会,既开拓了学生们的思维与视野,也提升了大家对科研创新的热忱,在促进饮料行业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深化行业、学校以及企业之间的合作,进一步加强理论科创成果转移转化和提升市场活力等方面都有积极作用。”

康师傅也高度重视培养和提高相关专业大学生的创新、创意、创造、创业意识。创新也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长期以来,在遵循市场规律和积极回馈社会的同时,康师傅也在强化创新引领,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推出众多满足多元消费的创新产品,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如积极引入航天食品前沿科技,建立国际水平的食品安全检测中心,每年开展检测超350万次,提升食品安全系统管控能力;推出主打“0糖0脂0能量””的“纯萃零糖原味茶饮料”,成为国内首款真正实现碳中和的茶类饮品;在全国各持续工厂推展EMS能耗管理系统,落地落实降能耗目标;精准洞察消费需求,持续加大产品创新投入力度,开拓更多细分市场等。

一直以来,康师傅致力于发挥自身作为领军品牌的平台效应,为饮料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此次携手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大赛,将通过产学研融合发展的方式,进一步帮助学生们开拓创新思维与视野,激发学生们的创新热情,为饮料行业发掘、培养更多优质人才,促进饮料行业长远发展。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