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广东顺德惊艳“麦当劳+真功夫”模式时尚素食快餐连锁

2022年1月04日    

小编近日了解到,有一家结合“麦当劳+真功夫”模式的时尚素食连锁快餐品牌“VEGGIE TIME·维吉泰”在广东佛山顺德大良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出于近年来对素食的了解和兴趣,小编特意抽时间前往一探究竟。

走进这家自称是“麦当劳+真功夫”模式的素食餐厅,一下就被这时尚的装修风格吸引住了。门头广告招牌写着“VEGGIE TIME·维吉泰”字样,玻璃外墙贴着醒目的代言人夏天歌星画像,旁边有绿色植物小园林聚焦眼球。走进餐厅室内,墙壁以绿色和灰色为主色调,绿色代表植物,灰色代表土地,很符合做原生态素食的风格,配上艺术灯光和时尚餐台椅,显得十分耀眼时尚。

小编坐下来细看餐牌:用猴头菇扒做成的黑椒猴头菇汉堡,用大豆蛋白做成的麦乐鸡、海苔薯条、松茸饺子、菌酱捞面、松茸菌汤面、五谷杂粮套餐饭、有机玉米汁、豆浆、手打柠檬茶、滋补养生粥等众多品种,招牌上写着低卡低脂,绿色生态,自然原味,看上去色香味俱全,十分诱人。

接下来小编对创始人朗哥作了采访:原来创始人朗哥经营餐饮行业30多年,2014年茹素,素食后他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好,精力充沛,干活做事不累,精气神十足。他说素食不仅对人的身心有益,对环境和众生生命也是一个很好的保护,出于对素食这份善业的发心和热爱,也出于他的商业触角和对素食市场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他于2015年关闭了多家餐厅,转而投身素食事业。2016年开设第一家积福树素食餐厅,2017年筹建积福树素食产品工厂,2018年首批素食产品推出市场。由于有了自己的工厂供应链,他决定打造一家“麦当劳+真功夫”模式的时尚素食快餐连锁。12月9日,积福树素食品牌旗下的“VEGGIE TIME·维吉泰”素食连锁旗舰店在顺德万达广场落地。这家店的成功落地,标志着“VEGGIE TIME·维吉泰”时尚素食快餐连锁正式起航。据创始人朗哥说:“VEGGIE TIME·维吉泰”素食快餐连锁是一家定位于适合年轻白领、爱美爱健康人士享用、且自然原味的时尚健康素食快餐连锁。菌皇猴头菇汉堡系列、野味菌菇面条菌菇饺子皇系列和混合营养套餐饭系列等,特别适合喜欢低卡低脂和崇尚自然的年轻白领、弹性素食者以及所有爱美爱健康人士享用。

积福树·维吉泰品牌创始人何荣朗先生

最近几年全球刮起了素食饮食潮流风气。以前主要是宗教信仰人士、严格素食主义者、环保人士等圈子在茹素,现在随着物质生活的丰富,许多人的饮食观念已经发生了转变,再加上现代人对减脂纤体瘦身,低卡低脂,营养健康等自身需求出发,自然而然将目光锁定素食类植物性饮食,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又减少身体负担,更能带来健康身心,可谓一举多得。从一开始的小范围小圈子流行,到被越来越多圈外人接触吸收,加入自己的想法创新素食饮食,赋予素食新的内涵演绎。今天来探店的这家正是这样一家时尚素食快餐店。我们期待“VEGGIE TIME·维吉泰”素食快餐连锁能迅速做强做大,让更多人吃上好的素食,让更多人受益,让地球环境也更加美丽。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