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年人的焦虑,都来自那些“不确定性”

2022年3月07日    

《世说新语》里,谢安对王羲之说:中年以来,伤于哀乐。而王羲之的回复是:年在桑榆,自然至此。看得出来,从古至今,中年人的“焦虑”都是相通的。工作、父母、子女、到不了的诗和远方,这些不确定的因素,成了中年人焦虑的来源。

之所以焦虑是因为一方面他们看到了未来的生活的样子,不悲不喜,有始有终;另一方面,他们也同样知道,在人生最终定型之前,其实还有可以改变的可能。进一步可能千难万险,退一步也许万丈深渊。在笔者看来,焦虑还是源于自己对事情看得不够清,看清事情本质自然能解决问题,我们需要锻炼自己看清事情本质的本领,快速准确解决问题,消除焦虑。如何快速看清问题本质,你需要像Regem Marr研祥金码的智能读码器一样,看得清、看得远、看得广。

到了中年再没更多的时间迷茫了,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不要轻易被别人或者情绪左右自己的思维。不仅要有清晰的目标,还应该有详细的作战计划。这方面Regem Marr研祥金码的智能读码器就很明确,就像想要看清楚条码,不管你是脏污、反光、变形、褶皱还是打印质量差,一眼“看清”,绝不含糊。

怎么做到的呢?原来Regem Marr研祥金码的智能读码器搭载了业内全新的液态镜头,自适应多场景,还能够实现一键自动对焦免去调试烦恼;内置超高性能算法芯片,疾速识别,业内全国领先;独有的AI解码算法,使得Regem Marr研祥金码的智能读码器拥有超强自我学习能力,在使用过程中可以不断积累数据优化使用场景,越用越顺手。三大黑科技保障下,Regem Marr研祥金码的智能读码器读码读的准、识得快、用得广,轻松“看透”事情本质,一键解决读码问题。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