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财壹号:藏金于民让更多老百姓参与黄金消费

2022年4月24日    

2010年8月3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税务总局和证监会六部委联合出台《关于促进黄金市场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最大的亮点,就是允许商业银行参与境外对冲,增强黄金市场开放性,允许引入境外机构参与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并将丰富面向普通市民的黄金品种。

微信图片_20220313110428.jpg

我国为什么要提出“藏金于民”的发展意见呢?首先,“藏金于民”是稳定国家经济的重要手段。鼓励老百姓购买黄金,从某种程度上效果等同于提高银行的存款准备金率,对抑制通货膨胀有一定的积极效果。其次,我国目前虽是黄金生产大国但并非黄金强国,目前公民人均藏金量仅3克,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的30克,与欧美发达国家的人均100克-200克相比更是遥不可及。

对于广大的老百姓来说,藏金于民是一种需要,更是一种机会,是财富增长的新途径。

要想“藏金于国”,就要“藏金于民”;而要实现“藏金于民”,必须“藏金于市”。也就是说,要建设一个良好的、多元化的黄金市场,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进来。

首先,“藏金于民”是稳定国家经济的重要手段。要想实现“藏金于国”,就要“藏金于民”,让老百姓了解黄金,从国际市场来看,黄金正赶上一个长期大牛市行情,这为机构和个人对黄金市场的预期树立了良好信心。从国内市场来看,深化改革和对外开放也为黄金市场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氛围和契机。

其次,要想实现“藏金于民”,必须有一个健康的黄金市场,让更多的老百姓参与黄金消费。

“藏金于民”是国家推动发展的战略,是一种新的机会,是财富增长的新途径,要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黄金。在当前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下,趁着当前黄金市场的行情东风,将闲置资产进入到黄金领域,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渠道,因此引发了新一轮的消费热潮。中财壹号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不断开辟新的商业模式,积极探索“藏金于民”之路,针对有需求的消费者,包括90后、00后等新兴消费者,结合当前消费意识和新趋势、新特点,不断调整品牌战略,倾力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黄金珠宝产品。

中财壹号充分响应“藏金于民”的国家战略,打造了一个多元化的生态平台,为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黄金消费平台,让更多的市民朋友参与进来,身体力行地践行“藏金于民”的具体行动。

中财壹号黄金.jpg

一位购买了中财壹号工艺黄金的消费者说,第一次看见金黄灿亮的中财壹号黄金金条,就被它的精美图案、工艺精湛叹服了,正面的中财壹号隶书苍劲古朴,背面的万里长城气势磅礴,真正的具有收藏和保值价值。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