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梁山景区联合好玩数字&青岛绯岸文化发行梁山好汉3D潮玩数字艺术作品,首发5月11日阿里拍卖!

2022年5月04日    

《水浒传》是我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成书于元末明初,由施耐庵所著。小说描绘了北宋末年,以宋江为首的梁山好汉如何带领农民阶级反抗欺压暴政,与腐败的宋朝官员斗智斗勇的故事。小说采用章回体,期间穿插着梁山一百单八将的爱恨情仇以及他们是如何汇聚到梁山泊。

小说以艺术的形式描述了北宋末年以宋江为首的农民起义是如何从发展、壮大再到失败的宏伟史诗,而汇聚在梁山泊的一百单八将的故事,从古流传至今,脍炙人口。小说塑造了一位又一位有血有肉的英雄好汉,从他们的辉煌历程到群星陨落,令无数的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和怀念。

至今为止,以《水浒传》改编而成的戏剧、电视剧、电影等林林总总已有很多不同的版本,无论是小成本电影亦或者拥有强大卡司阵容的豪华巨制,都在不遗余力的以现代人的理解方式去展现每一位梁山英雄好汉的风采。

现在,我们很兴奋的在此宣告给各位,《水浒传》里的那些英雄好汉,将会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再次绽放。由梁山风景区授权我们开发的梁山好汉·数字艺术形象已整装待发,首批12位梁山好汉的形象设计已接近尾声。而在五月的某一个时刻,梁山好汉们,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在数字艺术的领域里再次传颂他们的故事。我们希望以这种独特的、而又充满未来感的方式,让更多喜爱梁山英雄好汉故事的人们再次见证这个时刻。以独特的方式,蚀刻进我们的互联网,传承中国古典文化。

首次发行的12位梁山好汉·数字艺术形象,以国潮为设计概念,尝试以3D公仔的方式展示好汉们的另一面。我们采用全新的3D设计技术和动态展示方式,为每一位梁山好汉单独定制新的数字艺术虚拟形象。本次发行的12位梁山好汉·数字艺术形象,已获得”梁山风景区“版权授权,同时每一份数字艺术藏品,均具有唯一收藏编号、永久保存、不可复制、不能篡改版权唯一等特性。

12位梁山好汉·数字形象将会在2022年5月11日于阿里拍卖平台首发

抢购方式:打开手机淘宝,选择阿里拍卖,右滑选择数字拍卖,点击数字文旅或者搜索第四维官方拍卖店。

或点击下方链接:

https://paimai.taobao.com/pmp_album/576460752319733520.htm?spm=a2129.21929871.0.0.4f2b24fe9EfKso

作品在小程序展示的时候将会以动态的方式

除了新潮的数字形象,首发12位梁山好汉还为大家安排好了小惊喜,这次由梁山景区特意给到了藏品的联动,可以获得景区门票哦,具体活动还请关注主办方公众号,将会在公众号公布。

作品主要来源于《水浒传》:主要描写了北宋末年末,朝廷腐朽,民不聊生,年以宋江为首的108位好汉在梁山起义,水泊梁山壮大和受宋朝招安,以及受招安后为宋朝征战,最终消亡的宏大故事。艺术地反映了中国历史上宋江起义从发生、发展直至失败的全过程,深刻揭示了起义的社会根源,满腔热情地歌颂了起义英雄的反抗斗争和他们的社会理想,也具体揭示了起义失败的内在历史原因。

授权方:

水泊梁山风景区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境内,景区面积4.6平方公里 。因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中的梁山起义得名。

1985 年水泊梁山风景区被山东省政府首批公布为省级风景名胜区,2002年水泊梁山风景区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区,成为山东省水浒旅游线的核心景区。 2008年水泊梁山风景区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 。

水泊梁山风景区境内有六条国家、省级公路交汇,与京福、京沪高速公路、京沪铁路毗邻,相距不足百公里,济荷高速公路、京九铁路横贯县域腹地,并与泰山、曲阜形成金三角旅游区。

发行方:好玩互动(山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字艺术品开发销售运营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深耕景区、非遗、博物馆、潮流文化等领域做二创开发,最终助力中国优秀文化做数字化转型。

联合发行方&制作方:青岛绯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众多知名文学、动漫、电影、电视剧版权授权。并有强大的创作团队,立足二三维艺术创作领域,致力于打造和发行新潮的数字艺术藏品。

青岛绯岸文化官方网站:https://www.fiann.cn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