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致敬最美逆行者——2022光明区雷锋英雄事迹主题展”开幕

2022年5月06日    

2022年4月30日,光明区观光路华强5A烙画基地“传承雷锋精神   致敬最美逆行者——2022光明区雷锋英雄事迹主题展”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国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中国民协烙画创新发展艺术委员会指导,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党支部、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联合主办,由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由光明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光明区彩虹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以及光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心支持。

1.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年一度的学雷锋宣传月将继续启航。这是深圳烙画基地从3月22日恢复开馆之后举办的第一场线下展览,展览将持续延期到5月8日。

1.jpg

本次展览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致敬最美逆行者为主题,以文化展览和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以“服务社会、传播文明”为宗旨,在光明区努力营建“团结、友爱、互助、和谐”的社会氛围,引导辖区广大市民群众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进一步助力辖区精神文明建设,增添群众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光明区锚定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1.jpg

据了解,光明烙画基地每年都举行雷锋英雄事迹展,今年雷锋事迹展:主要包含“雷锋英雄”和“时代先锋”、“最美逆行者”三个单元展,以雷锋生平事迹、战疫英雄服务为主线,以书法、烙画、绘画、照片等形式,真实再现雷锋和时代英雄的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使广大人民了解到更多的时代英雄事迹和雷锋精神。

1.jpg

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雷锋英雄事迹主题展,用雷锋精神塑造我们的城市形象,致敬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级各部门、街道、村(社区)的坚守防疫防控的志愿者们,他们都是逆行者,是这场战“疫”的英雄,更应该是我们心中的“雷锋”。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