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繁华集团会员答谢日&星光艺术团母亲节公益汇演圆满举行!

2022年5月09日    

时光流转,又是一年母亲节,予我生命,感恩不忘。为弘扬中华民族“敬母孝亲”的传统美德,同时感谢会员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5月7日,繁华集团在九号行馆举行“爱在五月天——繁华集团会员答谢日暨星光母亲节公益汇演”活动,关爱一直支持我们的“妈妈会员们”,为她们献上了真挚的母亲节祝福和礼物。

1652058932762826.png

活动伊始,由繁华集团副总经理吴杰女士上台讲话,吴杰女士表示:“繁华集团之所以策划这么一场个性化的公益活动,就是让大家关注孝道、关注这些中老年母亲的生存状态,不仅仅是关注她们的身体健康,更要丰富她们的晚年生活,给予她们精神层面的关心,我们才能更好地尽一份孝心。”

1652058943948547.png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繁华集团创始人卜繁华先生上台给大家隆重地介绍了繁华集团,繁华集团是一家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以抗衰健康、休闲文旅地产、中老年人艺术创作等三大板块为支柱的多元化综合性集团。时至今日,集团已完成“大健康+”、“互联网+”、“教育+”、“文化+”等多个跨纬度的业务范畴的融合叠加布局,形成集休闲、养老、旅游、美食、娱乐等多功能综合性服务平台。

1652058957146750.png

接下来,主持人张博森老师向全场会员们隆重宣布繁华集团和金山杯米易太阳谷养老度假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安居乐业,老有所养,老有所居,一直是繁华集团的目标,为使老者能安享晚年,我们和金山杯集团强强联合,提供舒适安全的康养度假区服务, 共同打造四川省攀枝花米易太阳谷康养度假区。整个项目是 2018 年四川省康养产业重点示范项目,规划 3.6 万亩,将以“抗 衰康养 + 亲子度假”为核心,秉承“太阳文化、热带风情、花山果海”三大建筑理念,力求满足老者多层次的养老需要。

1652058969648401.png

本次活动繁华集团邀请了数十位会员朋友齐聚庆祝,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物和精致的下午茶,让平时忙碌的母亲走出厨房,走出家门,暂时卸下疲惫,细品茶汤和糕点,享受轻松休闲的茶话会。

1652058979936509.png

1652058985383291.png

各位领导也在会上举杯感谢各位会员朋友一直以来对繁华集团的鼎力支持,以及在此佳节之际祝贺所有会员朋友们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1652058995904600.png

星光艺术团的老艺术家们为伟大的母亲们精心编导了《天天好时光》、《母亲》、《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节目,让现场的会员朋友们感受到既有意义又充满温馨的节目氛围。

1652059007671448.png

健康、长寿是我们对母亲最美好的祝福,繁华集团邀请书画名家吴大元大师现场挥毫泼墨为现场的母亲们书写“寿”、“康”、“福”等字,通过现场抽奖的方式给到有缘人,寓意吉祥,意义非凡,深得现场会员们的关注和喜爱。

1652059017663440.png

繁华集团一直致力于丰富中老年精神文化世界,通过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宣导、才艺文化学习、财富沙龙、生态旅游等各式适合中老年人的活动,造福广大中老年会员朋友,让他们拥有“心安、体康、财足”的幸福晚年生活。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