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绿色发展战略高端智库首席专家李裴来遵义医科大学专题宣讲

2022年5月23日    

5月20日下午,遵义医科大学特邀贵州绿色发展战略高端智库首席专家李裴到新蒲校区人文楼道德讲堂作专题宣讲。校本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珠海校区同步视频参会。宣讲由学校党委书记何志旭主持。

李裴以《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宣言书 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动员令》为题,从“怎么看:意义特别重大、成果非常丰硕、特点十分鲜明”“怎么学:把握政治特性学、把准贵州特色学、把脉时代特征学、把牢实践特点学”“怎么干: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三个方面层层递进,深入浅出地诠释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

最后,何志旭代表学校师生对李裴的精彩宣讲表达了感谢,并指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数据详实、重点突出、语言生动,为全面领会、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明确了重点、讲明了关键、提供了方法。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三是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学校要积极抢抓历史机遇,为推动贵州高等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审核:一审肖永霞、二审付延功、三审李均,撰稿:岳熹,摄影:唐薇、郭子歆)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