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国西南华人华侨商会助力美团站点,将与美团携手共筑新篇章

2022年8月31日    

外卖行业的崛起拯救了一大批挨饿的打工人,外卖服务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美团外卖作为外卖行业的龙头企业,有着丰富的资源和充足的资金,但各个美团站点却各有各的困难。近日,法国西南华人华侨商会投资赞助美团外卖乐山站点,让骑手们有更好的工作环境来度过炎炎夏日。

本次赞助活动主题为“以会强商助百业,以商强会兴万家”,旨在于通过零距离接触外卖骑手,让更多的企业家们了解外卖行业的运营情况,切身体会外卖骑手的工作模式,进而推动商会各企业的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企业发展“加速度”。经过此次赞助活动了解到美团外卖充分尊重商家和消费者的自主选择权,与广大商家开展友好协商、平等合作,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同时将加大对代理商的管理力度,督促代理商在互敬互信、合作共赢的基础上积极营造乐山餐饮行业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为乐山市餐饮行业蓬勃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法国西南华人华侨商会此次的投资赞助,为美团外卖乐山站点更新了派单设备、送单交通工具及优化了其站点环境,这让站点的外卖骑手能够更好的应对四川8月以来的极端酷暑天气。美团外卖站点通过实际演示,也让商会的会员们更加深入地、全面地了解美团发展历程、平台互联网运营以及新时代下“数字经济+生活服务业”的消费形态。法国西南华人华侨商会黄林生对此次赞助活动说道:法国西南华人华侨商会的一切活动都是为全法国,乃至全世界的华人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打造一个展示各地华人企业的平台,打开一扇弘扬中华精彩文化的大门,提供一个融汇贯通的信息交流中心。此次赞助将“以会强商助百业,以商强会兴万家”作为活动主题,外卖行业俨然成为大家越来越离不开的业务领域,因此商会要促进会员对外卖行业的认知与深入了解。

美团在外卖领域成为了领军品牌,并且还在不断更新公司的产品和技术。未来,无人驾驶汽车、无人驾驶飞行器未来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近几年美团一直致力于无人驾驶领域的前沿探索,美团无人配送团队深耕城市配送场景,研究方向涵盖了机器人空间定位、实例分割、轨迹预测、规划控制等多个领域,打造城市低空物流网络,让人机协同配送、一键万物到家成为城市末端物流的新标配。基于此,法国西南华人华侨商会将从对美团外卖站点的赞助开始,逐步搭建商会各企业与美团公司的各项业务合作,真正做到“以会强商助百业,以商强会兴万家”。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