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为爱添彩,护佑童心——招商信诺人寿助力先心病患儿健康成长

2022年9月20日    

9月19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人寿”)将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为爱添彩·护佑童心”关爱先心病患儿公益主题直播,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平云、邮票设计家张强共同出席活动,号召更多人关注并支持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

作为我国主要的先天性畸形疾病,先天性心脏病(简称先心病)在全国多地均位居新生儿出生缺陷首位。我国现有医疗条件下,绝大多数先心病患儿通过及时就诊和手术有机会重获健康,但对于偏远地区的患儿来说,很容易在无力承担治疗费用和异地就医生活成本的情况下,贻误最佳治疗时机。

作为“全球医疗保障专家,健康保障的先行者”,招商信诺人寿一直以来关注先心病患儿的健康成长。恰逢19周年庆,招商信诺人寿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开展“那些我相信一定会实现的梦”——“为爱添彩 · 护佑童心”公益主题直播,将先心病患儿对憧憬健康未来的笔触,传递给每一位牵挂孩子们的爱心人士,也藉此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助力先心病患儿健康未来的公益事业中来。

直播期间,刘平云教授、张强博士以及爱佑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长栾贻斌进行实时连线,分享对于健康生活的理念和对健康保障的需求。此外,招商信诺人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常颖也通过视频给活动寄予祝福。刘平云教授提到:“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热爱运动和健康生活的社会大众,关注到这群对梦想充满期待的孩子们,为他们的健康未来助力!”张强博士也在现场为孩子们送出祝福:“相信在招商信诺人寿、爱佑慈善基金会和广大的爱心人士共同努力下,先心病儿童能够实现他们画中描绘的美好未来!”

图片1.png

刘平云教授及张强博士现场出席“为爱添彩 · 护佑童心”关爱先心病患儿公益主题直播活动

本次公益直播活动中,刘平云教授和张强博士向大家介绍和推荐的15幅先心病患儿的画作,爱佑慈善基金会淘宝公益店铺生成爱心链接,每位爱心人士捐出520元善款后,即获赠先心病患儿的画作,同时招商信诺人寿进行1万元的爱心善款配捐。最终,招商信诺人寿共配捐15万元人民币用于更多困难家庭先心病患儿的手术治疗,助力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长。

正是这份对美好生活的执着信念,感动了所有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公众们。直播活动得到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现场互动热烈,全网观看总量达106,746人,15个为先心病患儿筹集善款的链接被全部拍下。

图片2.png

“为爱添彩 · 护佑童心”先心病患儿画作展

图片3.png

爱心人士莅临直播活动现场为先心病患儿加油

招商信诺人寿对先心病患儿的关爱源于2018年,逾五年时间里,招商信诺人寿累计向爱佑慈善基金会捐赠逾250万元,并带动员工及社会公众捐款超60万元。通过持续资助“爱佑童心”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手术救助项目,已为13个省份,超100余名困难家庭的先心病患儿提供手术、医疗健康保障,帮助他们重获“心”生!

作为一家专业、有温度的保险企业,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参与到各项公益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让每一位客户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使命。

关于招商信诺人寿

招商信诺人寿是一家专业、稳健、创新、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涵盖保险保障、健康管理、财富规划的全方位产品及服务,中外股东分别为招商银行和信诺集团。业务已覆盖全国主要省市,拥有全资健康管理子公司,并于2020年发起成立了资产管理子公司。招商信诺人寿的使命是帮助更多的人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www.cignacmb.com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