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美派门窗2023年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3年4月07日    

摘要:近日,2023年美派门业新品发布会暨新老顾客答谢会在黔西南州隆重举行,一款款蕴含着精湛技术和人性化设计的新产品在发布会上悉数亮相,精湛的工艺、优质的品质,让现场观众为之赞叹。

近日,2023年美派门业新品发布会暨新老顾客答谢会在黔西南州隆重举行,一款款蕴含着精湛技术和人性化设计的新产品在发布会上悉数亮相,精湛的工艺、优质的品质,让现场观众为之赞叹。美派门业品牌代言人伯艺、著名歌手房钰杰,非遗口技传承人李卫等三十余位政商界嘉宾受邀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美派门业董事长伍云峰先生发表致谢词,美派门业成立于2006年,在这近二十年的企业发展中,离不开大家的信赖与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美派门业秉承“质量第一,规范管理,持续改进,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将产品做好,服务做扎实,脚踏实地走好企业发展的每一步,与合作伙伴、消费者实现共赢。

据悉,当初美派门业在选择品牌代言人时也是慎之又慎,在最终确定知名主持人、歌手、演员伯艺为品牌代言人时,也正是因为伯艺的品质和美派秉承的企业理念高度吻合,伯艺,一位在演艺和歌唱及主持事业全面发展并取得瞩目成绩的艺人,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的每一次职业角色的转变,都是背后拼尽全力的学习和付出;伯艺在慈善事业的公益心、善心也与美派门业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不谋而合,做好产品、做好人,才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

伯艺:很荣幸受邀参加美派门业新品发布会,作为美派门业品牌代言人,为企业发声是责任。做好事的方式有很多,力所能及扶贫济困、帮助失学儿童、孤寡老人是善,把好企业、好产品推荐给大家,也是传播爱的一种方式。希望美派门业发展越来越好,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带给大家。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