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淘宝直播上演现实版“全国大赛”!超10万人围观冠名权公益拍卖

2023年4月26日    

在淘宝上拍卖青春的后续来了!

4月25日晚19点,湖南湘北篮球队和湖南体院山王队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全国大赛”。比赛结局和电影中一样,湘北队以161比129战胜了山王队。超过10万人在淘宝直播、点淘观看了这场致敬青春的比赛。

这场比赛的冠名权最终被运动品牌New Balance拍下,拍卖所得全部通过阿里公益平台通过壹基金壹乐园项目,定向捐赠给岳阳湘北女校和威远县山王中学购买篮球装备,实现更多孩子们的篮球梦想。

 对于这次拍下比赛的冠名权,New Balance天猫渠道负责人YoYo Fei表示:“非常荣幸可以拿到本次赛事的冠名权。New Balance品牌一直在推出篮球系列产品,以此激励新一代,追逐梦想,用实力迎接无尽可能。”

 在此之前,伴随着《灌篮高手》大电影的热映,与湘北同名的的湖南湘北篮球队把灌篮高手中经典情节搬到现实,与山王队打一场友谊赛,淘宝拍卖冠名权做公益。这个特殊的拍卖吸引了超过10万人的围观,并冲上了淘宝热搜。

 一场拍卖、一场直播、一次捐赠,背后是商业技术和公益、情怀的一次跨时空携手。“我希望这借助淘宝拍卖的力量,刚更多人关注到篮球这场运动,同时通过淘宝直播让它有更多影响力。我本身是篮球教练,希望更多小朋友喜欢上这个运动。”邹东说。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