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宫崎骏《天空之城》北京公益首映 “童心港湾”伴爱前行

2023年5月31日    

2023年5月21日,由文商互联(北京)网络有限公司主办的,《天空之城》首映礼暨“童心港湾” 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公益众筹,在北京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英嘉国际影城隆重召开。

诞生于1986年的《天空之城》作为日本动画电影大师宫崎骏执导的第三部动画长片,也是吉卜力工作室的开山之作,豆瓣评分高达9.2。作品的原作、导演、剧本和角色设定等皆由传奇动画大师宫崎骏所担任。本片深受大家的热爱,更治愈了无数观看过的影迷。如今,这部曾经感动和治愈无数影迷的优秀影片,以全新修复版再次重回大银幕,让我们重温了那些美好的时光,也看到了作品新的魅力。

发布会现场,前来的观众和嘉宾们不但重温了电影,还有幸欣赏了《天空之城》主题音乐会。当《天空之城》、《千与千寻》等经典动画中熟悉的旋律在影城响起,大家瞬间被拉入宫崎骏先生的童话世界,全程温暖而感人。

众所周知宫崎骏先生是一位富有强烈人文关怀气息的动画大师,本次的北京独家首映礼也引入了强烈的公益元素。此次公益首映礼的现场,主办方文商互联(北京)网络有限公司还特别邀请了,社会各界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参加,其作为联合发起方,共同组织了此次“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公益众筹。此项目是由共青团中央发起,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作为实施机构,面向全社会开展的公益活动。

随着电影的上映,天空之城纪念赏——2023年吉卜力电影公映限定纪念赏,也作为北京区域独家合作方,落地在北京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五层,吸引了众多宫崎骏和吉卜力的影迷们前来观看。

Copyright © 中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